欢迎您登录博远天成,同名:中国招生在线!
中国招生在线

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挂牌成立

 一阳复始,春回大地。3月6日上午,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隆重举行揭牌仪式。青海省教育厅厅领导及省考试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成立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是顺应新时代招生考试制度改革的迫切需要,是新形势下加强我省招生考试机构专业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对招生考试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情厚爱。
  
  省考试院将以揭牌为契机,牢记感恩、不负期望,认真对照省委省政府、厅党组的部署和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面加强考试院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招考队伍,全面展示新面貌、新气象;将以“狠抓落实年”为契机,转变职能、优化服务,牢固树立服务考生的理念,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满足考生新需求、新期望;将以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为契机,勇担责任、砥砺前行,坚持立德树人导向,进一步增强改革发展的信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招考新篇章,为深入实施“五三目标”、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