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博远天成,同名:中国招生在线!
中国招生在线

郭霄鹏任宝鸡文理学院院长

  2019年3月13日上午,宝鸡文理学院在高新校区甘棠厅召开院级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出席会议,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主持会议。
  
  会上,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郭霄鹏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省委决定:郭霄鹏同志任宝鸡文理学院院长、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
  
  王秉琦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省委根据宝鸡文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需要,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听取各方面意见后慎重研究决定的。王秉琦强调,郭霄鹏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政策理论水平高,熟悉高等教育管理,考虑问题全面,思维敏锐,创新意识强,组织管理能力强,作风朴实,敢于担当,诚恳待人,善于与人合作,他希望全院干部职工能够热情支持和帮助郭霄鹏开展工作,希望郭霄鹏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尽快熟悉工作,转变角色,深入调研,把陕西科技大学的优秀经验和好的做法带到宝鸡文理学院,希望郭霄鹏讲政治、强本领、敢担当、守纪律,争做政治家、教育家,做一名优秀的大学院长。
  
  王秉琦对该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与水平;二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三是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四是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董小龙强调,宝鸡文理学院领导班子一要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要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三要低调务实不张扬,奋力谱写宝文理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郭霄鹏在任职表态发言中表示,成为宝鸡文理学院的一员,既感使命光荣,又倍感责任重大。他将尽快融入学院、完成角色转换、履行岗位职责,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师生的期待。
  
  该院党委书记白黎代表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表态,坚决拥护和完全服从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长期以来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改革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同时,对郭霄鹏同志担任学院院长成为大家庭的重要一员表示热烈欢迎。
  
  该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