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博远天成,同名:中国招生在线!
中国招生在线

河北22高校任免!党委书记、校长、院长……

  廊坊师范学院

  杨学新任廊坊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提名任院长

  据廊坊师范学院官网消息,4月11日上午,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廊坊师范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杨学新同志任廊坊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任廊坊师范学院院长。免去李士杰同志廊坊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廊坊师范学院院长职务(保留本科院校正职待遇)。院长职务的任免待履行有关法律程序后再对外公布。

  华北理工大学

  提名张福成任华北理工大学校长

  据华北理工大学官网消息,4月1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一层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河北省委关于我校行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提名张福成同志任华北理工大学校长;免去朱立光同志的华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华北理工大学校长职务。

  河北金融学院

  杨兆廷任河北金融学院党委书记

  提名陈志强任河北金融学院院长

  据河北金融学院官网消息,4月10日上午,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我校在行政楼609会议室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杨兆廷同志任河北金融学院党委书记,不再担任院长职务;提名陈志强同志任河北金融学院院长;免去陈尊厚同志河北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保留本科院校正职待遇;院长职务的任免在履行有关法律程序后再对外公布。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

  籍献平任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

  据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官网消息,4月9日上午,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在终身教育大讲堂召开学校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籍献平同志任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免去邓明立同志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河北广播电视大学校长职务。

  邢台学院

  侯贵星任邢台学院党委书记

  蔡振禹任邢台学院党委副书记,提名任院长

  据邢台学院官网消息,4月9日下午,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我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侯贵星同志任邢台学院党委委员、常委、书记;蔡振禹同志任邢台学院党委常委、副书记,提名任邢台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李相佑同志的邢台学院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保留本科院校正职待遇。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

  苏国安任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杨宏任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提名任院长

  据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官网消息,4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全校干部教师大会,宣布学校主要领导调整。省委决定,苏国安同志任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不再担任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院长职务;杨宏同志任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任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张力涛同志的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保留本科院校正职待遇)。

  承德医学院

  盛婉玉任承德医学院党委书记

  唐世英任承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提名任院长

  据承德医学院官网消息,2019年4月10日,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领导到我校宣布学校主要负责同志任免职决定:盛婉玉同志任承德医学院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唐世英同志任承德医学院党委常委、副书记,提名任承德医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刘永平同志的承德医学院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曹凯同志不再担任承德医学院院长职务。

  张家口学院

  冯玫任张家口学院党委副书记,提名任院长

  据张家口学院官网消息,4月10日下午,张家口学院在知行楼五楼东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院长调整的决定,任命冯玫同志为张家口学院党委副书记,提名任张家口学院院长;免去桑秀国同志张家口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张家口学院院长职务,到龄退休。

  河北水利电力学院

  陈进杰任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党委书记

  向辉任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党委副书记,提名任院长

  据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官网消息,4月10日下午,我校在弘文·守正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宣布学校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陈进杰同志任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向辉同志任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任河北水利电力学院院长;免去兰耀东同志的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免去韩会玲同志的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河北水利电力学院院长。

  保定学院

  胡连利任保定学院党委书记

  韩会玲任保定学院党委副书记,提名任院长

  据保定学院官网消息,4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学校主要领导调整。中共河北省委决定,胡连利同志任保定学院党委书记,不再担任保定学院院长职务;韩会玲同志任保定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任保定学院院长;免去王军同志的保定学院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保留本科院校正职待遇。院长职务的任免在履行有关法律程序后再对外公布。

  河北经贸大学

  刘兵任河北经贸大学党委副书记,提名任校长

  据河北经贸大学官网消息,4月9日上午,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我校在第三教学楼C201召开全校干部教师大会,宣布河北省委关于我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中共河北省委决定,刘兵同志任河北经贸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任河北经贸大学校长;免去纪良纲同志的河北经贸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河北经贸大学校长职务,保留本科院校正职待遇;校长职务的任免在履行有关法律程序后再对外公布。

  河北地质大学

  邢承国任河北地质大学党委书记

  据河北地质大学官网消息,4月9日上午,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我校在春秋讲堂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主要领导职务的任免决定。邢承国同志任河北地质大学党委委员、常委、书记职务;免去李军同志河北地质大学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河北师范大学

  刘敬泽任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提名任校长

  据河北师范大学官网消息,4月9日下午,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河北师范大学在会议中心报告厅召开全校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我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刘敬泽同志任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提名任河北师范大学校长。蒋春澜同志不再担任河北师范大学校长职务。校长职务的任免待履行有关法律程序后再对外公布。

  河北中医学院

  姜建明任河北中医学院党委书记

  据河北中医学院官网消息,4月9日下午,河北中医学院在杏苑校区综合教学楼第一报告厅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宣布学校党委主要领导调整。省委决定,姜建明同志任河北中医学院党委委员、常委、书记;王洪同志不再担任河北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保留本科院校正职待遇。

  邯郸学院

  朱勇任邯郸学院党委书记

  提名赵新生任邯郸学院院长

  据邯郸学院官网消息,4月9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一楼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我校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朱勇同志任邯郸学院党委委员、常委、书记,提名赵新生同志任邯郸学院院长。免去杨金廷同志邯郸学院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免去马计斌同志邯郸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邯郸学院院长,院长职务的任免在履行法定程序后再对外公布。

  河北工业大学

  胡宁任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

  据河北工业大学官网现任领导栏公开显示,胡宁任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此前胡宁任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院长。

  沧州师范学院

  云电军任沧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张占平任沧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提名任院长

  据沧州师范学院微信,4月10日上午,我校在齐越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河北省委关于我校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云电军同志任沧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不再担任院长职务;张占平同志任沧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任沧州师范学院院长;免去陈西峰同志沧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保留本科院校正职待遇。院长职务的任免,待履行有关法律程序后再对外公布。

  河北科技大学

  朱立光任河北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任河北科技大学校长

  据河北科技大学官网消息,4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河北省委关于我校校长的调整决定,任命朱立光同志为河北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任河北科技大学校长;因年龄原因免去孙鹤旭同志河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河北科技大学校长职务。

  河北体育学院

  邓明立任河北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任河北体育学院院长

  据河北体育学院官网消息,4月2日下午,学院在高尔夫球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河北省委关于学院院长调整的决定:邓明立同志任河北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任河北体育学院院长;免去张绰庵同志的河北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河北体育学院院长,另有任用。院长职务的任免在履行有关法律程序后再对外公布。

  燕山大学

  赵险峰任燕山大学党委书记

  据燕山大学官方微信,4月2日上午,燕山大学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全校干部教师大会,宣布学校主要领导调整。中共河北省委决定,赵险峰同志任燕山大学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孟卫东同志的燕山大学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免去刘宏民同志的燕山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燕山大学校长职务,保留本科院校正职待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任民任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官方微信,4月2日上午,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在秦皇岛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大会,宣布河北省委关于该校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河北省委决定:任民同志任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靳占忠同志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保留本科院校正职待遇。

  石家庄铁道大学

  杨绍普任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书记

  据石家庄铁道大学官网消息,4月2日下午,石家庄铁道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杨绍普同志任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书记,不再担任校长职务;龙奋杰同志任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任石家庄铁道大学校长;免去王岳森同志石家庄铁道大学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校长职务的任免在履行有关法律程序后再对外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