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博远天成,同名:中国招生在线!
中国招生在线

江西高校四年主动停办或停招268个本科专业点

  南昌新闻网讯 57日记者获悉,江西省教育厅发布了“2018年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结果,标志着我省首轮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顺利完成。该项工作启动于2015年,全面铺开于2016年,成立了由18名专家组成的专家指导委员会和1145名委员组成的61个教学指导委员会,完成了37所本科高校199种本科专业1145个专业点(有3届以上毕业生)的评价。


  四年来,全省高校主动停办或停招268个专业点,每年申请设置新专业数较评价前下降50%,其中80%为我省经济发展急需专业,172个专业成为省一流专业。

  据介绍,专业综合评价已经成为我省衡量高校专业建设水平的公平秤、优化本科专业布局的风向标、促进高校更加重视人才培养的发动机。我省将在网上公布所有评价结果,并将评价结果作为资源配置、项目遴选和专业建设的重要依据。中国招生在线 www.chinazszx.com.cn(公司名称北京博远天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较大的教育门户网站,拥有权威、丰富、及时的教育资源。在各大知名网站百度、腾讯、新浪、搜狐、谷歌,可直接搜索,排名均名列前茅,支持中英文搜索。同时历经10年在招生、招聘市场和教育市场中的培育,中国招生在线,在高校和毕业生中拥有广泛的用户群体,目前这个群体已经扩展到家长和社会上有教育以及教育需求的广大人群。与多家高等知名院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良好的声誉与信誉。了解更多精确招生信息,请您浏览中国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