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博远天成,同名:中国招生在线!
中国招生在线

大连34355人报名高考 今年较去年增加了3398人

   昨天,大连市高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委员会工作会议暨两考安全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举行。会上总结了2018两考工作,并介绍了2019两考相关工作情况,并对相关工作做了部署。


  今年高考,全市共有34355人报名,较去年增加了3398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
单独招生考试人数增加,2018年单招报名1709人,2019年单招报名5161人,增加了3452人,该类考生不参加六月七、八、九日文化课统考。高考文化课统考,全市共计安排10个考区,48个考点,979个考场。

  今年中考,全市共有42942人报考,较去年增加3925人。其中,市内五区报名15962人,其他区市县报名26980人。全市共设12个考区、222个考点、1568个考场。其中,市内五区70个考点、576个考场,其他区市县152个考点、992个考场。

  会议还提出,两考期间,市、区两级政府都要成立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领导小组,设立指挥中心,安排有关领导值班,利用好指挥中心视频系统和考务管理系统,快速反应,高效管理,形成上下呼应、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扎实工作,完成好2019两考工作任务,让全市人民满意。

中国招生在线 www.chinazszx.com.cn(公司名称北京博远天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较大的教育门户网站,拥有权威、丰富、及时的教育资源。在各大知名网站百度、腾讯、新浪、搜狐、谷歌,可直接搜索,排名均名列前茅,支持中英文搜索。同时历经10年在招生、招聘市场和教育市场中的培育,中国招生在线,在高校和毕业生中拥有广泛的用户群体,目前这个群体已经扩展到家长和社会上有教育以及教育需求的广大人群。与多家高等知名院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良好的声誉与信誉。了解更多精确招生信息,请您浏览中国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