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博远天成,同名:中国招生在线!
中国招生在线

三高校发布在浙“三位一体”招生简章 6月25日网上报名截止

  其中,浙江大学今年在浙江的“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总计划为850名,考生可根据专业意向及选考科目填报不超过53个专业志愿。浙大“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15日至6月25日12时。6月27日前,浙大将按专业招生计划1∶6左右的比例,确定初审通过名单及面试专业,并在报名系统公布。通过初审的考生还须参加浙大组织的“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面试,面试时间为7月中旬。

  复旦大学2020年将在浙江继续实施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与“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两个项目归并计划,统一办法,合并实施。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与“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两个项目操作办法、选拔标准完全相同,进校后教学、培养等也无任何差别。通过这两个项目,复旦在浙江的计划招生人数不超过205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在6月16日至6月25日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按要求完成网上报名。学校将在6月27日前公布通过报名审核的考生名单。按照时间表,该校笔试将在7月12日左右组织,并依据笔试成绩和校测分类划定不超过招生计划数4倍的考生进入面试。

  上海交通大学今年在浙江计划通过“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暨“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不超过295人。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5日12时,初审结果预计于6月26日在报名系统内公布。上海交大的测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仅作为入围面试的依据,不计入综合成绩。初审优秀的考生可免笔试,直接入围面试。若强基计划录取与综合评价录取有冲突,强基计划录取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