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博远天成,同名:中国招生在线!
中国招生在线

安徽副省长王翠凤:全力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56日,2019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在合肥召开,安徽副省长王翠凤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维护教育公平公正,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出席会议。


  王翠凤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高考安全工作底线,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关于高考工作的部署要求。要加强隐患排査和安全管控,把风险査找、研判、预警、防范、处置、责任六项机制贯穿到考试招生全过程,严把试卷安全关、考场组织关、阅卷质量关和录取公平关,逐一排査化解安全隐患,确保防控举措落早、落全、落严、落细。要强化部门协同和应急处置,健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加强对突发安全事件的预判,加强协调联动,及时有效响应,稳妥处置化解。要优化考生服务和环境保障,落实好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上重点高校等专项计划,加强综合保障,营造安心、舒心的考试环境。

中国招生在线 www.chinazszx.com.cn(公司名称北京博远天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较大的教育门户网站,拥有权威、丰富、及时的教育资源。在各大知名网站百度、腾讯、新浪、搜狐、谷歌,可直接搜索,排名均名列前茅,支持中英文搜索。同时历经10年在招生、招聘市场和教育市场中的培育,中国招生在线,在高校和毕业生中拥有广泛的用户群体,目前这个群体已经扩展到家长和社会上有教育以及教育需求的广大人群。与多家高等知名院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良好的声誉与信誉。了解更多精确招生信息,请您浏览中国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