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博远天成,同名:中国招生在线!
中国招生在线

宁夏:北航宁夏招生组致宁夏学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宁夏高三学子:

见信如面!我们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下简称北航)宁夏招生工作组。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举国上下中华儿女的心,得益于中央正确的决策部署和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共抗疫情,国内疫情情况每日向好。此时此刻,高三的你定是发奋图强,争分夺秒,一丝不苟地听着网课,又在各科试卷上奋笔疾书,只为能在高考中取得满意的成绩,不负时光。北航宁夏招生工作组也将和你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一起迎接2020年高考以及宁夏招生季的到来

北航是新中国创建的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名单。建校68年以来,北航汇集了一流的综合实力、行业优势、科研实力、学科专业,近年获14项国家科技奖励一等奖。北航肩负使命,开拓创新,以先进的人才培养理念育人育材,整合教育资源,实施教育改革,拓宽学生学习平台,实施大类招生、大类培养,统筹书院建设;立足国内,胸怀寰宇,为学生提供一流的国际合作交流平台。“学在北航”的严谨学风、高就业率升学率、一流的校园环境每年也吸引了大量优秀学子报考北航。

宁夏作为中华民族远古文明发祥地之一,借助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不断发展,强大教育文化事业,为北航输送了优质人才。北航始终高度重视宁夏招生工作。2019年5月-6月,工作组奔赴宁夏银川、固原等地,在银川一中、银川二中、吴忠中学等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首次将神舟总师”戚发轫院士请到宁夏与学子们交流,并举办多场宣讲会,为咨询的学生、家长提供线下线上全面细致的解答。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北航实行服从调剂“提档不退档”、“不设专业志愿级差”、“报满专业志愿零调剂”等招生政策,最大程度上服务考生。最终,我们在宁夏招收了29名优秀学子(含国家专项和民族班10名)统招生全部排名在自治区前170名以内

2020年,受到疫情影响,北航招生工作组目前无法亲赴宁夏与各位高三学子和家长见面交流,但我们一直关注着广大宁夏高三学子。得知根据自治区“三步走”的部署,你们将于3月25日恢复正常教学,这意味着你们又可以回到校园里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了。在这里,我们也想提醒各位同学,抗疫成果来之不易,大家一定要一切行动听指挥,在保护好自身健康的前提下,做高考前的最后冲刺!北航宁夏招生工作的脚步亦不会因疫情而停止。为实现与宁夏学子的密切沟通,工作组推出“北航宁夏招生咨询2020” QQ群(群号:1067099891,下附群二维码),为各位学子及家长答疑解惑,继续做好宁夏省招生工作。期待与各位的线上交流互动。

疫情总会过去,春天已经到来。我们期待春暖花开,更期待九月丰收季,能和你们相约北航!愿你们成为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北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