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博远天成,同名:中国招生在线!
中国招生在线

南方科技大学今年在江苏计划招收35人

  南方科技大学2019年江苏招生说明会3月9日在南京举行,今年南科大在江苏计划招收35人,与去年持平。
  
  2019年,南方科技大学计划在江苏招生35人,均为理科生。学校继续沿用基于高考的综合评价录取"631"模式,60% 为高考成绩,30%是参加南科大组织的能力测试,分为机试和面试两个部分,另外10% 是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包括综合素质和学业成绩。需要提醒的是,参加综合评价招生是入读南科大的唯一途径。 综合评价录取"631"模式招生批次是在提前批之前,即使未被南科大录取,也不影响后续各个批次的录取。
  
  "从总体选人方面来讲,我们特别能选拔综合视野比较开阔,综合素质比较好,数理基础很优秀,同时外语基础比较扎实,富有创新性思维的学生。从我们对学生整体的评判来看,在南科大发展比较好的,都是这类具有比较创新性思维的学生。"南方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凤亮说。
  
  在往年的自主招生中,数学、物理等五大类学科奥赛、全国性科技创新竞赛或活动奖励、论文等条件,都算做学生被推荐参加自主招生的一个砝码。对此,南方科技大学表示,获奖记录、论文虽然很重要,但这些并不是报考南科大的必要条件。
  
  目前,南科大网上报名已经启动,报名时间截至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