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博远天成,同名:中国招生在线!
中国招生在线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召开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筹备会议

 新闻中心讯(徐雅梨供稿 党政办编辑)2017年4月20日,我院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了“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筹备会议。院长林华东教授、副院长吴广华教授、各系(部)主任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院长助理郑文谦主持召开。

会上决定设立由院长林华东教授担任组长、各系(部)负责人为成员的组委会。郑文谦院长就我院开展创新创业大赛的必要性做了简单的描述;招生就业发展处处长龚振华为大家传达了关于福建省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赛事要点,并对我院开展“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做了详细的文件解读,包括了大赛的组织、大赛的项目类型、参赛对象、参赛要求、注意事项以及奖项设置等内容,并就各系(部)的具体情况做了工作安排。

会议结合学院当前的实际展开充分的讨论。林华东院长肯定了与会人员提出的参加是态度问题,获奖是水平问题”的观点,并明确提出要要认识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性,坚持“以赛带学、以赛促学”,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补台,办好这次大赛,力争在省级比赛中有所突破,为2018年学院迎评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