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博远天成,同名:中国招生在线!
中国招生在线

内蒙古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6〕10号)和《关于做好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试点高校有关文化课考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16]11号)等文件规定,结合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需要,经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研究,特制定《内蒙古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 

项目 招生计划 招生范围
男子足球 11 全国
女子足球 11 全国

  二、报考条件 

  符合普通高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要求,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95年9月1日以后出生)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

  (二)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三)参加高水平运动员测试的考生应参加其户口所在地省级高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简称省级招办)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内蒙古自治区的考生还应参加自治区教育考试中心统一组织的体育专项测试且成绩合格。若生源省区招生政策有特殊规定则按该省区相关政策执行。

  三、报名时间 

  2017年2月23日—2017年4月3日(拟申请我校单独招生考试资格的考生文化课考试报名、考试时间见本简章第九条)。

  四、现场报名确认时间、地点及报名、考试费 

  时间:2017年4月6日;地点:内蒙古大学体育教学部(北校区文体馆1楼115室);报名、考试费:135元。

  五、网上报名办法 

  (一)符合内蒙古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条件和项目要求,登录http://gaokao.chsi.com.cn/gspyddbm/,注册学信网帐号,用学信网帐号和密码报名,按要求填写“内蒙古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

  (二)报名考生须于 2017 年4月3日前(以内蒙古大学所在地邮局收件日邮戳为准)将以下材料送达内蒙古大学体育教学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西街235号,邮编: 010021)。逾期、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所有申请材料均不退还)。

  1.报名表;

  2.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3.与报名表上相同底版的免冠彩色照片 2 张(背面写上自己姓名);

  4.所在中学提供的高中学历证明或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须经所在中学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学校公章;具有高中毕业同等学力的考生,须提供与高中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等证明材料,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协助对其资格进行认定,未经认定不得报考);

  5.国家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须经所在中学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学校公章);

  6.省级(含)以上比赛(运动会)的秩序册复印件(须经所在中学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学校公章);

  7.获奖证书(运动成绩)复印件(须经所在中学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学校公章);

  8.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 (网址为http://jsdj.sport.gov.cn/)打印的运动员资料扫描件或截图;

  9.《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专业考试准考证》,内蒙古自治区外其它省份考生按所在省份规定执行。

  (四)审核:内蒙古大学从学校运动队发展的实际需要出发,根据报名人数和考生学习情况、运动水平等对申请者进行初审(对报名表信息及报名材料不全者不予审核),并在 2017年 4月6日前公布初审合格、准予参加测试的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