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博远天成,同名:中国招生在线!
中国招生在线

2017年青海高考报名条件

  从青海招考信息网获悉,青海省发布关于2017年普通高考报名事宜的通知。青海省2017年高考报名时间为2016年12月1日至10日。中国教育在线提醒广大考生注意把握时间!以下是报名条件:

  1. 凡参加我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的考生必须符合青教招委〔2000〕7号、〔2006〕33号、〔2011〕42号、〔2013〕4号文件规定中的相关报名条件。

  2. 身体状况符合相关要求。

  3. 高中毕业。

  4. 中专、职校、技校毕业生除艺术、体育类考生外,自愿选择省属高职院校组织的对口高职单考单招。

  5. 根据规定, 下列人员不准报考:

  (1)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校在校生;或已被高等学校录取并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

  (3)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非应届毕业年份以弄虚作假手段报名并违规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应届毕业生;

  (4)因违反国家教育考试规定,被给予暂停参加高校招生考试处理且在停考期内的考生;

  (5)因触犯刑法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6)未考完我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应考科目者(填报志愿前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