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博远天成,同名:中国招生在线!
中国招生在线

北京:第二次学考合格考5月6日起网报

 2019年北京市第二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将于5月6日12时至14日12时网上报考,各区可在此时段内自行确定本区具体安排。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考生要完成注册、报考及确认等相关程序。

具有本市户籍或本市学籍的普通高中在校学生、职技类学校在校学生及社会类考生均可参加合格性考试。其中2018级普通高中在校生(现为高一年级)可报考除思想政治、物理外的7个学科,其余考生可报考9个学科中未合格的科目,已合格科目不得再次报考。

2018年高一年级入学的普通高中在校学生的注册信息通过全市中小学学籍管理云平台(CMIS)提取。职技类学校未注册的在校学生由学校统一注册。未注册的社会类考生要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进入“2019年第二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网上报考”页面,自行注册新用户并填写相关信息,完成网上注册。已注册并取得“学考号”的考生要登录报考网站,确认注册信息无误后选择报考科目。网上自行注册的考生在首次报考时要按注册区考试中心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办理报考信息确认手续,逾期未办理的报考无效。

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要按照学校安排报考,避免漏报。考生要注意的是,参加原高中会考有部分科目未通过的考生如要补考,可参加未通过科目的合格性考试。参加合格性考试后,各科目考试成绩以“合格/不合格”呈现。

2019年北京市第二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将于6月24日至26日进行。7月15日9时,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成绩。

第二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科目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