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博远天成,同名:中国招生在线!
中国招生在线

中大新华荣获2017广东教育发展报告暨名校成果年度评鉴“最具品牌影响力高校”

  近日,2017年广东教育发展报告暨名校成果年度评鉴结果揭晓,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以下简称学校)荣获“最具品牌影响力高校”的荣誉称号。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荣获“最具品牌影响力高校”

学校自2005年办学以来,始终秉承母体学校中山大学的优良办学传统和教育理念;传承孙中山先生“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之校训;传承中大“包容、开放、创新”的大学精神和人心向学的优良校风。坚持“三基三严三早”的教学传统,诚信求是、开放包容、笃实创新的教学精神和“早、正、严、实”的教学原则;坚持“育人为本、质量第一”的办学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服务社会”的宗旨,把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复合型、应用型高素质人才作为办学使命,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获得社会广泛认可,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此次获奖也是对学校办学水平、育人质量的肯定。

据悉,2017年广东教育发展报告暨名校成果年度评鉴是信息时报主办的“匠心说·2017点亮教育之光”系列活动之一。“匠心说·2017点亮教育之光”于1123日在广州启动,将目光瞄准“教育工匠”这个教育要素,以“匠心故事”为主题,为会聚在广州教育各条战线上有着工匠精神、突出影响力及贡献的校长、教师、教育工作者发声,诠释教育工作者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匠心塑人的理念、态度及精神,吸引更多的学校和老师参与其中,使更多的学生受益于此,更有力地参与到城市的建设和发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