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博远天成,同名:中国招生在线!
中国招生在线

防城港市参加2017年普通高考人数突破5000人

  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我市普通高考报名人数首次突破了5000人。

  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已圆满结束。据统计,我市高考报名总人数为5068人(含全国统考、单招、中职对口招生),比2016年增加360人。其中,报名参加全国统考人数为4806人(文史类考生1898人,理工类考生2908人)。

  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的要求,2017年高考时继续使用“考生身份验证系统”。为保证高考工作的顺利进行,本着“服务考生、服务学校、服务教育”的宗旨,我市及时在防城港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防城港教育信息网、红豆社区防城港论坛公布了报名时间、报名须知,所需报名材料及现场确认阶段的实施流程,并派出工作人员深入全市各学校报名点,采集考生基本信息,确保报名工作顺利开展。  (农惠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