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博远天成,同名:中国招生在线!
中国招生在线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推进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6﹞10号)等有关文件规定,结合我校高水平艺术团建设需要,2017年我校高水平艺术团继续面向全国招生。

  一、报名条件 

  具备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资格,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要求,成绩优良、艺术特长突出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均可申请报名。考生所在省份组织艺术特长生统一测试的,考生还必须参加所在省份统一测试并取得合格(含)以上成绩。

  二、招生计划及要求 

  (一)2017年学校面向全国拟招收52名高水平艺术团成员。各项目招生计划数见下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计划表 

序号 项目类 计划数
1 键盘类(钢琴、手风琴、双排键) 2
2 声乐类(美声、通俗、民族) 2
3 管乐类(圆号、长号、大号、中音号、小号、长笛、萨克斯、巴松、双簧管、单簧管) 12
4 弦乐类(竖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小提琴) 6
5 民乐类(阮、琵琶、柳琴、扬琴、笙、唢呐、竹笛、中胡、二胡、古筝) 11
6 打击乐类(定音鼓、管钟、木琴、锣、镲、民族大鼓、排鼓) 4
7 舞蹈类(民族舞、现代舞) 8
8 表演与主持类(戏剧、小品、相声、戏曲、节目主持) 7

  (二)要求

  1.每位考生限报一项特长;

  2.舞蹈类和表演与主持类要求男生身高在170cm以上,女生身高在160cm以上。

  三、报名程序 

  (一)网上报名

  所有符合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在我校招生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于2017年1月16日至2月16日登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网(http://zhshw.nwsuaf.edu.cn/),进入本科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按网上要求注册和填写信息。不接受现场报名。

  (二)提交报名材料

  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将纸质报名材料于2017年2月18日之前(以当地邮戳日期为准)通过邮政特快专递方式(EMS)寄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高水平艺术团报名”字样),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寄送纸质材料包括: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报名表》(网上报名完成后自动生成,网上打印),报名表需加盖所在中学公章;

  2.相关特长获奖证书复印件或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须加盖考生所在中学公章);

  3.报考项目的个人单独表演视频,视频制作要求如下:

  (1)视频要求影像清晰,有正面图像,能充分反映考生艺术水准;除声乐类和舞蹈类外,其他项目类不得有伴奏;单机位拍摄,不得进行后期加工;

  (2)仅限mp4格式,表演视频不超过10分钟;文件名命名为“报名号-项目名称.mp4”;

  (3)仅接受U盘存储媒介,将U盘装在信封里,并注明考生报名号及报考项目;

  (4)视频中不得出现“姓名、地区、学校”等与考生信息有关的语言和字幕内容。

  所有报名材料恕不退还,请考生自留备份。考生和中学须对报名材料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