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博远天成,同名:中国招生在线!
中国招生在线

淮北师范大学积极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

  3月3日下午,淮北师范大学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校长陈士夫主持会议,副校长李铁范、李福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士夫指出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教育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是实现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应抓实抓牢。他指出,今年下半年学校将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各项评建工作任务,教学管理工作要在“严、细、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学校整体教育教学水平,高水平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重视研究生的教育与培养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学位点评估为契机,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
  
  李福华要求,在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加紧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加强薄弱环节的整改与建设,完善教学管理制度;突出课堂教学,完善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及监控体系;加强班级管理,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
  
  李铁范在讲话中针对研究生教育,要求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抓制度建设,要建立健全研究生管理制度;抓导师队伍,加强导师的师德教育,不断提高导师的学术水平;抓规范,严格研究生教育教学过程管理;四抓质量,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
  
  会上,教务处、评价办、研究生处、实验室与设备处等单位负责人通报了期初及本学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