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博远天成,同名:中国招生在线!
中国招生在线

洛阳理工学院-关于积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全体师生员工:

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近期,因旅游引发的疫情已在个别校园出现。新一轮疫情波及面广、传播链条复杂,做好疫情防控需要全体师生员工的支持、配合和参与。在此,我们倡议全体师生员工保持警觉,进一步提高防护意识,采取必要防护措施,齐心协力携手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为此,我们向全体师生员工发出以下倡议:

一、及时关注,主动配合

请全体师生员工及时关注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了解疫情防控最新管理措施。为了提高校门通行效率,进出校园的师生员工,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亮码、测温。

二、遵守措施,做好监测

全校师生每日请按时进行健康上报,主动如实上报个人信息,加强个人健康监测。有中高风险地区或阳性病例所在城市旅居史、健康码异常的师生员工,请主动向学校和社区报备,配合落实好管控措施,防止疫情输入。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

三、有效防护,谨慎出行

请广大师生员工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做好日常个人健康防护,坚持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不聚集、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

请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各种文体活动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

为了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底线,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理解配合。广大学生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广大教职员工争取做到学校、家庭“两点一线”出行,非必要不离洛。

四、接种疫苗,不信谣言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仍然是目前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有效的措施,请广大师生员工尽早接种疫苗,尽早尽快建立起校园免疫屏障。请您密切关注国内外疫情形势变化,以官方通报的信息为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做好本轮疫情防控工作,是对广大师生政治意识的一次考量,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检验,是对广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效果的一次展示。让我们共同携手,凝聚起坚不可摧的抗疫强大力量,把疫情阻隔在校园之外,共同守护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

 

洛阳理工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