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博远天成,同名:中国招生在线!
中国招生在线

15高校倡议成立“一带一路”应用高校联盟

  425日至27日,工程教育变革与国际化国际学术研讨会在福州举办,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英国华威大学,中南大学等40余所境内外高校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适应新经济发展需要,创新工程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工程教育质量,助力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和新工科建设。


  本次会议由福建工程学院、美国Texas Tech University、《高等工程教育研究》编辑部主办,邀请了20余位国内外工程教育领域知名教授专家、高校领导和企业代表参加,聚焦工程教育变革与国际化主题,就面向未来的工程教育、基于OBE的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培养、校企合作的国际经验与模式等一系列热点前沿问题展开主题发言和深入探讨。

  研讨会期间,福建工程学院、成都工业学院、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芬兰诺维阿应用技术大学等15所国内外高校共同发布了一带一路应用型高校联盟倡议书,倡议成立一带一路应用型高校联盟,谋求立足各校办学特色和科研创新优势资源,搭建教育交流合作和协同创新平台,整合沿线国家应用型高等教育办学特色、办学资源、办学优势,共同提升联盟内应用型高校的国际化水平和服务能力。

中国招生在线 www.chinazszx.com.cn(公司名称北京博远天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较大的教育门户网站,拥有权威、丰富、及时的教育资源。在各大知名网站百度、腾讯、新浪、搜狐、谷歌,可直接搜索,排名均名列前茅,支持中英文搜索。同时历经10年在招生、招聘市场和教育市场中的培育,中国招生在线,在高校和毕业生中拥有广泛的用户群体,目前这个群体已经扩展到家长和社会上有教育以及教育需求的广大人群。与多家高等知名院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良好的声誉与信誉。了解更多精确招生信息,请您浏览中国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