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博远天成,同名:中国招生在线!
中国招生在线

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值得您关注的大学,欢迎您报考

 

这所提供终身就业服务的大学值得你的关注

 

上一所好大学,找一个好工作一直是当代青年的追求和向往,在现如今积极推行教育现代化,市场经济的大形势下,上一所好大学可能不难,但找一个好工作可能就没那么容易了。在学生就业创业方面,这所大学值得你的关注。

洛阳科技职业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国家高等教育学历证书资格、纳入全国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值得关注的办学理念。学院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学理念,已先后为社会培养输送各类技术技能型人才10余万名。

值得关注的就业创业。学院实行“三保教育”,保成才、保证书、保就业,将宝贝放入保障程序,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为毕业生提供终身就业服务,“我们提供给学生的就业服务是贯穿毕业生一生的。学生毕业时,我们同其他学校一样,会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就业双选会,给他们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用人单位一般都是与毕业生所学专业对口强的知名单位,给学生的待遇也很好。在他们毕业后的三个月内,我们会有专人跟踪回访每个毕业生,了解他是否已经到岗,工作期间的住宿条件、工作性质、薪资待遇、工作强度、信息更新等等回访他工作满意度,以保证每个学生都已就职合适的岗位。待他们工作稳定后,我们会每隔半年回访一次,对他们的就业情况以及就业意愿及时给予指导和调整,这就是我们给每个学子提供的‘终身就业服务’”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宋主任说。

近年来,学院在就业创业、校企合作方面积极探索,通过引企入校、工学交替、校企互动、订单培养,跟踪服务等模式,实现“入校即就业,入校就创业,毕业有保障”的求学氛围,积极推进就业安置改革,在改革中改进校企合作方式、扩大校企合作领域、完善校企合作机制、密切校企合作程度、提升校企合作水平。通过校企合作有效破解职业院校“三难”问题(招生难、实习难、就业难),让学院围着企业发展转、专业看着企业设、学生满足企业学。学院与企业零距离,学生与企业零距离,岗位与企业零距离。

这也是多年来学校就业率高,就业满意率高、毕业生供不应求、众多知名企业愿意到洛阳科技职业学院招揽人才的原因。

这样的学校,是不是值得你的关注!

(供稿:洛阳科技职业学院 范灿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