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博远天成,同名:中国招生在线!
中国招生在线

喜讯!泰山科技学院“青春泰山”获评全国“2021年度影响力高校视频号”称号

  5月7日,在深圳举行的“青年星火计划”2021高校视频号创造营活动中,中国青年报、中青校媒、腾讯微信联合发布2021年度百强高校视频号榜单,泰山科技学院“青春泰山”在全国众多高校视频号媒体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21年度影响力高校视频号”称号,团委刘欣怡老师及相关学生代表受邀赴深领奖。


  本次活动由中青校媒、腾讯微信联合举办,以扩大校园媒体在高校和社会的影响力,助力高校打造与时俱进的新媒体传播渠道为目的,超200所高校发布了逾7000条相关原创短视频内容,曝光次数突破2亿,在全国高校刮起“短视频”新风潮。据了解,此次终审评选根据视频帐号粉丝数、活跃度、内容质量、#青年星火计划#话题参与度等指标,经过周榜排名、月度排名、支持度评比等环节后最终评选出“年度影响力高校视频号”。


  2021年,泰山科技学院团委依托“2+5+X”宣传推广工作体系,在做好完满官网、微信公众号运营的基础上,重点以短视频为方向,面向校内外聚合优质原创短视频内容,积极探索打造以短视频为主的完满教育互动社区和开放式交互平台,立足学生视角,讲好完满故事、传播完满声音。未来,“青春泰山”将着力打造传播矩阵,形成载体多样、渠道丰富、覆盖广泛、品牌多元的完满教育传播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