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博远天成,同名:中国招生在线!
中国招生在线

天津市工程师学会成立

  天津市工程师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召开。

  学会由天津大学、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等高校与我市科研院所,工业、建筑业等企业联合发起成立,主要由我市工程技术专家、工程管理专家、工程教育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组成,涵盖所有工程技术专业,是我市最大的综合性工程科技团体,是推进产学研合作、产教融合的良好平台。学会的成立,对于提升天津工程界的影响力和国际声誉,促进工程技术创新与工程事业发展,团结动员全市工程科技工作者投身天津科技创新、产业进步和工程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学会将充分利用天津科技和人才资源优势,围绕学术和技术交流、全域科普、人才培养、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工程技术人才社会化评价、继续教育和培训、科技咨询服务、推广工程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材料等方面开展工作,聚合人才与资源,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链接,团结引领广大工程技术人员,推动工程技术创新,繁荣工程事业,为加快天津建设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坚持制造业立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