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博远天成,同名:中国招生在线!
中国招生在线

江苏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收云南籍考生优惠政策

1.学费减免政策:2017年对我校全日制统招的外省籍建档立卡的学生免三年学费。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审核评定后可给予每年2000元、4000元、6000元的资助,确保不让经济困难学生失学;

2.学校为经济困难的优秀学子设立国家奖学金(800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5000/年)和国家助学金(3000/年)

3.设立校长奖学金,为鼓励更多的省外学子努力求学,以便更好地为省外各地培养技能型人才,2017年起学校设定省外学子求学奖学金,奖学金人数为省外录取人数的10%,额度为1000/人;

4.2017年我校全日制统招的外省籍考生入学报到后可免费申请调整到任何想学专业。

5.关注微信“淮信招生咨讯”参与答题,可领20元微信红包,新生报到入学后,每生可补助500元交通费。

6.来我校上学,承诺推荐在江苏及“长三角”地区IT行业就业。

 

淮信招生咨讯